云筑智联智慧社区系统升级

1、收费项目增加租金类费用,仪表类费用增加计费周期;

2、业主管理、车位信息增加“费项查看”展示;

3、收银台支持查询客户名下所有资产的费用信息;勾选关联资产查询功能,支持查询本资产所属业主名下的所有资产信息;

4、收银台增加预存对象,支持将资金预存到指定资产名下;

5、收银台收费项目与账单月份排序优化;

6、智能计费界面优化;

7、收费设置去掉关联车辆类型费用功能,改由临停车辆(车辆信息)出租时维护租赁费用;

领先行业行业首个支付宝+钉钉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支付宝智慧社区底层架构主要搭建者。

品牌沉淀支付宝、钉钉强大品牌支撑,朗新科技近20年品牌及技术沉淀,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极简操作SaaS模式,免下载、免安装、轻投入,简易的操作流程重构完整的服务场景。

需求导向以解决物业痛点为出发点,致力于让每家物业都拥有互联网+能力。

云筑智联依据行业发展、不断创新优化,为社区、园区、商场、消防、医院、学校、体育场馆等不同业态的智慧管理及运营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