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情侣想看《复联4》,因为这事泡汤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顾元森)《复仇者联盟4》已经首映,4月23日晚,来自合肥的小伙贾某开着宝马轿车,准备带着女友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在去影院的路上,他们遇到巡逻特警检查,特警在贾某的车里发现一把弹簧刀,最终派出所对贾某做出行政处罚。贾某后悔地说:“就这么一把小刀,平时我没当回事,想不到因为这个被罚。”

4月23日晚11点多,家住合肥的贾某开车来到南京,与住在南京的女友会合,两人买了次日凌晨的电影票,准备看《复仇者联盟4》的首映。车子行驶到南京栖霞区壹城附近时,南京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的特警正在路边检查。特警拦停贾某的车后,在车中发现了一把弹簧刀。依据公安部下发的《管制刀具认定标准》,该物品属于管制刀具。贾某告诉特警,这个弹簧刀是他在老家夜市买的,用来钓鱼时割鱼线的,没想到这把小刀是管制物品。

△图为民警在贾某车里搜到了弹簧刀警方供图

最后,特警将其移交到辖区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贾某被派出所行政处罚。在派出所,贾某向民警“诉苦”:他从合肥赶到南京,本来想与女友一起看电影的,结果电影没看成,自己还挨了罚。

警方提示,匕首、弹簧刀、高压气枪等国家管制器具,切勿带入公共场所,莫要一时失察让自己违法受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