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主动带起其它战队节奏?秘密战队就偏激言论公开道歉

在DOTA2圈子里有这样一个俱乐部,他的官方微博给了玩家们很多“奇妙”的事情,这个俱乐部就是之前的大魔王Team Secret,也就是秘密战队。暂且先不论这支DOTA2战队的实力如何,但是其在Reddit还有推特,甚至是中国的社交媒体微博上面的言论都相当具有特色,而这次Team Secret也是就之前的一个错误言论道歉。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之前秘密战队在KG夺冠但丢失了MVP奖杯和本应该获得的奔驰车之后,主动在下方评论水友的嘲讽,并表示:“即便你们在这里喷也没办法让KG拿到奔驰车!”。而之后更是在微博上面更新了一则呼吁在ESL One投票网站里面算上中国网友投票的提议。当然Team Secret本意是好的,但是官博却说建议误解Team Secret推特的中国玩家去好好考一下四六级来增长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这一连串的嘲讽就让中国玩家很不满了。

而这已经不仅仅是秘密战队官方社交媒体第一次这样挑起节奏了,之前Kuku还有Skem辱华事件,Team Secret的内部人员就发微博表示是中国赛事主办方禁止这俩选手入境。但这一番言论就导致了国外网友一致认为是中国官方把这两名选手禁了,并在Reddit上面大嘲讽中国主办方。而Valve再之后澄清其实是他们下的禁令,和中国赛事方没有任何关系,这也让中国DOTA2赛事主办方背了好久的黑锅。

而秘密这次的事件似乎又再犯类似错误。不过这次官方微博也是做出了道歉,表示最近的微博和回复其实是内部人员情绪化的产物,自己会尊重以后的言行举止,尽量避免类似误会的发生。而这次事件也似乎就这样过去了,当然很多网友还是不满意。

最后我们还是要说,有些时候Team Secret的本意是好的,但好心总是办坏事就很难说得清楚了。不过类似的事情也会常有发生,很多时候是因为玩家或者地区之前交流方式的差异导致的,我们也希望Team Secret能够改正“大嘴巴”的毛病,并努力将自己的官方媒体改造成一个积极向上的论坛,避免再有类似的误会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