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格式区分软件】Paragon NTFS 17 for Mac激活教程

Paragon NTFS 15 17.0.84中文预览版一直是Mac OS平台上最受欢迎的NTFS硬盘格式读取工具,有了NTFS for Mac,安装了双系统的Mac用户可以在OS X系统下直接读取和写入windows系统下的NTFS硬盘格式,解决了双系统下,硬盘格式互相不兼容的问题。哪里有Paragon NTFS 17 for Mac激活教程?小编为你带来最详细的激活图文教程!

1.在Macdown下载Paragon NTFS 17 for Mac的安装包,完成后点击安装 Paragon NTFS for Mac进行安装。

2.勾选同意许可协议,点击“下一步”

3.请输入您Mac的密码,没有设置开机密码的朋友,会自动跳过。

4.正在安装。

5.点击“重启”

需要该款软件,或者想要了解更多Mac精彩内容,点击一下文章末尾左下角的“了解更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