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用车撞门 保洁员好意提醒反被家长扇耳光

株洲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易楚曈 通讯员 李向红)昨晚,石峰区小游园一所“建宁驿站”发生伤人事件。保洁员柳小琴担心刚装修完的大门玻璃砸伤小孩,便好意提醒孩子母亲,却没曾想反被孩子的母亲扇了两巴掌。

保洁员柳小琴告诉记者,石峰区小游园“建宁驿站”刚装修完毕,两扇玻璃门上贴着黄色的固定胶带。昨晚7时左右,“驿站”里一名儿童频繁用大型遥控车辆撞击刚装修完毕的玻璃大门,出于安全考虑,她便上前劝阻。

刚装修完的石峰区小游园“建宁驿站”贴着黄色防爆胶带。

“这遥控车撞击的力量也不小,万一大门固定不稳,倒下来砸伤您小孩就不好了……”面对保洁员柳小琴善意的提醒,觉得在众人面前丢了“面子”的孩子母亲,不但对其小孩的行为置之不理,反而辱骂柳小琴“乡巴佬,没见过世面”。

争执中,孩子母亲一边指指点点,并动手掌掴了柳小琴两次。由于对方态度恶劣,保洁员柳小琴最终选择报警。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了解。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石峰区类似事件已发生两起。石峰区环卫处主任佘理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会加强与公安部门联动,合理合法保护环卫工人权益,同时他也呼吁市民应多理解环卫工人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