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查又现醉驾“戏精”司机,演技堪称一流,司机:吹这个喘不过气

我们都知道,对于演员来说,完全是要靠自己的演技求生。在演艺圈,一直都存在老戏骨和小鲜肉之分,老戏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老演员,演技实力派的代表。而接下来这位醉驾司机,也是一位演技实力派演员,完全是靠演技求生。

民警叫其含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吹气,该男子是相当认真的吹,但是,对于这位演技实力派来说,那简直是天生演员。在第一次吹气没有成功之后,竟然还振振有词的问起了民警该怎么样吹气。民警也是耐心讲解:含住它,持续吹气,不用太大劲,持续5秒钟就行。

面对民警的检测,男子表现出的是极强的表演能力,看似做吹气状接受检查,实际上却是闭紧牙关往身体里吸气。在连续吹了9次之后,民警的耐心也被这位司机消耗殆尽,直呼:能不能听懂话,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但是,该男子的表演是越来越精彩,脸部的表情也是越来越丰富,让人感觉是牟足了劲,但每次要么是往肚子里面吸气,要么是吹了气又不足5秒。在经过十一次吹气还没有成功之后,这位民警最终只能选择暂时退下,宣告失败。

此时,在一旁的老警官看不下去,一把夺过检测仪器,要亲自为这位演技派司机做呼气式酒精检测。在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之后,该男子也表示自己知道要吹气吹5秒钟。但是,这位民警的呼气式检测仪还没有到该男子嘴里的时候,该男子就开始自己惊人的演技,做出了一副要吹气的状态,简直可以用面目狰狞来形容,每次吹气依旧是以失败告终。

再次经历了6次吹气未果之后,该男子表示自己吹不了了,喘不上气来了。民警又开始安抚男子的情绪,让其不用使那么大劲,均匀吹气即可。可是,在吹气两秒之后,该男子依旧把头一甩,再次以失败告终。此时,民警表示,抽血车就在旁边,你要是再不好好吹,那就强行带你去抽血。

可谁知,该男子居然一脸委屈的表示,那你还是带我去抽血吧!我真的吹不了。

在民警多次示范并多次警告之后,男子依然是我行我素不好好配合检查,不断找借口逃避检查,民警准备将其带往警务车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男子又祈求民警再给自己一个机会。这次男子终于配合完成的检测显示出数值之后,男子刚才一系列抗拒的表现也就不难理解了。

面对自己所吹出的数值男子不能理解,再次试图跟民警进行狡辩称:106也是醉驾啊?民警只好向其解释到,80以上就是醉驾了。可谁知,该男子居然想再吹一次,以确定自己的酒精血液浓度。答案肯定是不允许的,还是乖乖等着去做血液酒精检测吧,一切以抽血式血液酒精检测为准。

当民警问其为什么要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时候,该男子表示,找了半天代驾也没有找到。民警也是直接回怼,没有找到啊,现在门口就有三个代驾,你告诉我找不到?在事实面前,等待男子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小编有话说:有这么好的演技,倒不如考虑去当群众演员,或许还能大红大紫。但是,你在交警面前耍大刀,那不是不自量力吗?陪民警折腾了大半天,又不能够减轻自己的处罚,何必呢?最关键的还是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才是王道。万一喝酒要开把自己的车开回去的话,那就请记得叫好代驾,否则,那就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