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青年男女如何找到幸福? 300余名“红娘”为你脱单出谋划策

全国婚姻家庭学术研讨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大龄青年男女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年轻人要如何直面自身情感?如何预防婚恋诈骗?4月24日至25日,全国婚姻家庭学术研讨交流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澳门、台湾等地区300余名婚介、婚姻家庭专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新形势下婚介行业的新契机、新思路,打破传统婚介瓶颈和地域限制,实现千里姻缘“全国”牵。

会上,行业专家、教授对“婚姻失衡、大龄男女、相亲瓶颈、跨国婚姻、婚恋诈骗”等业内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分享了婚介行业成功经验。来自北京的婚恋专家杜胜祥认为,婚恋机构要有专业红娘、婚姻家庭专家,要指导现在的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婚姻观,为稳定婚姻家庭,创造和谐社会,把好婚姻第一关。

西安佳缘鹊桥会情感辅导老师周丽则建议广大单身朋友,在恋爱婚姻的道路上,要弄清楚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尽量不要在情感的道路上为自己设置太多限制和障碍,那样会将选择范围变得太窄,最终难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近年来,西安以开放胸怀的吸纳人才,仅去年年底,就吸纳了上百万的全国名校大学生。为大西安留人、留才、留家,帮助他们找对象,解决他们的婚姻大事,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关键所在。

据了解,本次全国婚姻家庭学术交流会是首次在西安举办。通过本次研讨交流会,将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宏观指导和业务培训,培养更多婚介精英和专业红娘,积极探索当今时代婚介经营的新模式,加快婚介企业进档升级,促进线下实体店和线上婚恋交友的有机结合,为广大单身朋友提供更加多元的选择和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和专业人士 ,为单身朋友进行婚恋指导。通过开辟婚恋课堂等多种形式,帮助单身重新审视自己,提升婚恋技巧和能力,引导他们树立积极的婚恋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