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一技能特效全皮肤对比,本以为白龙吟最帅,看到图4沉醉了!

也为其做出了好几款皮肤,属于皮肤比较多的英雄了,皮肤多了自然就会考虑入手哪一款,毕竟大部分玩家不是土豪不能全部都买,自然要选择各个方面最好的皮肤了。也就是性价比最高的。

教廷特使

这款皮肤与韩信的获取方式相同,都需要抽取王者水晶而后在水晶商店兑换,这就导致了皮肤的获取难度上升,但是随之而来的却不是那么好的感受,因为就手感而言比较轻,玩起来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还有就是语音方面也不是很好,至于技能特效方面则是由原来的白光变为了黄色,武器也变得很丑,是最不推荐的一款。

逐梦之影

KLP五款限定皮肤中的一款,语音与模型都是满满的科幻机甲风格,非常好看,技能特效也是变为了纯红色,特别是第四下普通攻击的击飞效果,红色残影看起来非常的好看明显,不过同样是因为手感太过与轻飘,以及技能音效的刺耳,导致用这个皮肤的玩家并不是很多,等待什么时候将技能音效优化下就好了。

白龙吟

白龙吟堪称韩信最帅的一款皮肤,不管是技能还是音效的变化,都是非常好看的,浑身银白色铠甲,一技能二段地上会出现龙印,大招会划出一个心型。使用的人其实挺多的,不过被很多玩家诟病说穿上铠甲之后手感太过于重,导致发挥不出应有的实力,这种说法其实有些空穴来风的感觉,不过手感重却是真的。街头霸王

街头霸王是韩信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皮肤,因为手感最舒服,可以说是作为大神玩家专用的一款皮肤,虽然原皮肤技能颜色特效等方面都没什么变化,但是架不住人家出了星元皮肤啊,搭配多种多样,武器更换之后技能的颜色特效等都得到了变化,同时价格也不是很贵,比白龙吟便宜40块钱,可以用来买一些星元部件,更多的搭配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