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威海生鲜产业互联网转型 2019天猫威海生鲜招商会顺利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4月25日,由山东电商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天猫威海生鲜招商会在威海市顺利召开。威海商务局、天猫生鲜行业资深专家、威海电商协会参会,以进一步推动当地电商产业带发展为目标,通过互联网转型升级,完成与市场需求的直接对接,推进行业“增品种、提质量、创品牌”。

天猫生鲜行业负责人宣讲行业趋势

山东电商服务中心聂潇对当地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及电商行业的赋能服务做出分享

会后,山东电商服务中心及天猫生鲜行业资深专家一行共同参观了威海当地传统生鲜企业,近一步了解威海地区生鲜产业链现状及企业在电商方面的需求。

本次会议对于推动当地生鲜产业带加速互联网转型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同时帮助更多优质企业通过互联网触电触商,提升品牌影响力,带动产业发展。

山东电商服中心作为山东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服务商,不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我省互联网品牌建设工程,借助电子商务全面提升山东企业品牌化、产品标准化、促进规模化的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