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有个国家级“大工程” 需要您的消费态度

还有193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要开幕啦。

就是现在!此刻!我们需要您的意见。商务部市场运行司组织开展统计调查啦。

2018年11月,首届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企业商业展共有来自151个国家和地区的3617家企业参展,意向成交额高达578.3亿美元。其中,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成交164.6亿美元,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成交43.3亿美元,汽车展区成交119.9亿美元,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成交33.7亿美元,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成交126.8亿美元,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成交57.6亿美元,服务贸易展区成交32.4亿美元。

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来自法国的牛肉、西班牙的伊比利亚橡果火腿、阿塞拜疆的巧克力等“土特产”让人垂涎欲滴;

来自捷克的飞行汽车、德国可发电的玻璃幕墙、美国最小的心脏起搏器,让人恍如进入未来世界;

还有德国的“金牛座”龙门铣床、意大利价值2亿元的直升机、日本的机械手臂,让人近距离领略到了工业之美。

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您最希望看到什么产品?您对进口博览会的关注点是什么?现在,作为消费者的您,请把您的关注点告诉我们,告诉广大参展企业!

快来参加商务部市场运行司组织开展的主要消费品需求状况统计调查,告诉我们您想在国内市场看到哪些品类的进口商品吧。您的每一个选择都可能成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招商招展工作的关注点,成为进口博览会国内外参展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引进依据哦。

还在等什么,快亮出您的消费态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