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SmartisanOS完成微博认证,正式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产品

前不久“锤子科技被字节跳动收购”的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引来网友一阵围观,大家表示不敢相信,后来字节跳动发声称只是收购了部分专利,目前看来这件事已经步入正轨。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锤子SmartisanOS官方微博认证信息悄然发生了变化,由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审核时间为2019-04-24。

根据企查查数据,这里的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独资的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也就是说锤子科技的SmartisanOS已经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

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创始人是罗永浩,旨在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公司英文名“Smartisan”是由“smart”和“artisan”组合成的词,意为“智能手机时代的工匠”。老罗在做手机上的态度可以说是偏执,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忽视了用户对手机最基本的要求。

在一次发布会上,老罗说要做自己的操作系统,它不是iOS或者Android,它是独立的操作系统,我说的是底层代码,足以看到老罗的野心和追求完美的执著。

但是,一切寻求突破的根本是要把最基础的做好。有很多用户吐槽锤子手机SmartisanOS有不少bug,影响用户体验,智能手机基本的没做好何谈突破?

国内安卓定制化操作系统有MIUI,ColorOS,EMUI等等,MIUI开发版保持每周一更,将用户需要的功能添加到手机中去,频繁的更新却没有明显的bug,深受用户好评,小米手机的一大部分用户都是因为依赖MIUI。而另一阵营的OV厂家操作系统则没有这么频繁的更新,为了是更少的bug,给用户的更好的体验,这才是根本。

锤子旗下两款手机坚果R1和坚果Pro2S的各个版本均显示“到货通知”。

老罗的“工匠精神”值得尊敬,但是也不能忘了手机的根本啊。就像接力赛,你跑的再快,回头一看接力棒丢了,回去捡还是继续跑都是功亏一篑。

我们真心不希望锤子倒闭,希望老罗能振作起来,厚积薄发,继续带给我们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