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IoT再屠夫,小米电视也搞全面屏?1099元白菜价

4月23日,"双面艺术·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宣布,根据官方数据,去年Q4和今年的Q1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小米电视销量中国第一,而试水不到一年的空调业务也在米粉节取得单日销售额破亿元的傲人成绩,这是非常振奋人心一个消息。大家电业务的高歌猛进,意味着小米"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本场发布会的主角当然是小米壁画电视,官方售价仅1999元起,它采用了正反面纯平的创新形态,整个产品薄至13.9mm,机身与墙面能够实现无缝贴合,尽显双面艺术的极致美学。同时,该系列电视还延用了小米电视经典的分体设计,主机连接线采用一根扁平隐藏式线缆设计,拒绝杂乱无章,还原极简家居。

除此之外,小米电视与腾讯云宣布深度合作,打造大屏视频通话功能,可实现跨电视、手机的多终端实时视频通话,满足用户的大屏社交需求。腾讯云提供的实时⾳视频技术基于QQ十多年来在音视频通话技术,拥有出色的用户体验,不会有漏字、错字和延时,借助电视大屏的优势,视频通话彷如面对面交流一样自然。

小米电视是AIoT的显示和控制中心,也是AIoT的消息中心。一键查看智能设备状态,不仅可以发号施令,还可以接受9个品类智能家居终端的文本消息推送,如:电饭煲发出煮好饭的通知,走步机实时显示运动状态,智能门铃响了便会弹出到访客人画面。

小米壁画电视在工业设计上十分契合极简家居环境,配合远场语音技术,这款产品就像一个知你懂你的朋友,其艺术形态就像家里的一幅艺术品,而且随时可以唤醒的小爱同学而又无处不在,像一位经验丰富的"管家"料理好生活中的一切。除了小米电视以外,目前小米9已经实现现货,应该是最快实现现货的小米旗舰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