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流冷汗,6000万像素+单反镜头+5500mAh,品牌你料想不到

在去年上半年,众多安卓手机相互竞争的最关键的点,主要提现在两个功能上,一个是AI智能功能,另一个就是手机摄像功能。其中AI智能方面,华为麒麟处理器的AI芯片领先世界,智能助手小爱同学也能与Bixby和Siri一较高下,AI智能拍摄和屏幕文字智能识别等等功能,都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而在手机摄像方面,以华为P20 Pro手机为代表,国产旗舰机在拍照能力上已经在多项指标上战胜了iPhoneX手机。而且在DoXMark评分上,华为手机的拍照评分站在了世界顶尖的位置。

不过也有一些手机厂商对于这份殊荣感到不屑,就在最近,一组号称最强拍照手机的渲染图被发布了出来。这款手机抛开拍照能力暂且不提,仅从外观上来评价,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这款旗舰机采用的是视野无边框全面屏,而且没有刘海没有下巴,屏幕顶部为前置摄像头、手机听筒以及感应器而留下了三个开孔。整个手机视野十分开阔,造型也十分大胆。

而核心配置方面,根据消息称,这款旗舰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最高达到8GB+256GB。由于手机屏幕尺寸较大,屏占比也是高达98%之多,因此为了保证续航能力,这款手机搭载了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而且还支持无线快充技术,而有线快充的速度更是达到了普通快充速度的2-3倍。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摄像头。相信眼尖的网友已经看到了,这款手机的品牌就是来自索尼的Xperia系列的最新旗舰手机。这次索尼旗舰机搭载了索尼Cyber shot三摄像头。其中最强的摄像头采用的是6000万像素DSLR单反镜头,在成像效果方面,仅仅这一个镜头就足以超越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的拍照手机。另外两个摄像头也分别达到了2400万和1600万像素。不过小编认为,拍照只是我们日常使用手机的一小部分功能,而且这款手机目前只是渲染图,最终能否发布还不能确定。而且即便发布,以这样的外观和配置,价格甚至有可能超越iPhoneX。对于索尼这款强大的拍照手机,你觉得靠谱吗?价格多少比较合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