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800狗眼兑换太刀,先把防具换出来,提升不是更大?

自从95版本开放,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开始了开荒,就是为了肝出好点的装备。就是这样,该玩家存了800个狗眼,要知道狗眼可用来兑换史诗装备或者武器,毕竟现在是95版本开荒时期,当然很多人都在为了让自己装备打造更好,也不想输在起跑线上,不得不继续肝。就因为如此,其中有个玩家刷了几天都不出武器,想打算换耻辱算了,反正就算出也不一定是太刀!

说白了,其实策划早就为你们考虑好了,不然有的人怕深渊出存够五件防具再换了,有就换就行,只要材料换的还能为别的部位,不过唯一弊端就是打造了再换恐怕红字这些都没了。所以只能选择不打造,可是不打造伤害还比不上圣耀,假如没圣耀换,只能打打深渊等出了再打造,有圣耀就别换了,剩下看深渊随缘吧。

还有人不理解,都说先做防具提升高,像先做三槽岂不是更快成套?而且提升也很高的,不比一套防具差!或者玩家为什么选择换武器,而不是先把防具换出来然后提升不是更大?说实话,防具要五件一起换还要花好久,而不像一把武器600材料就有不小提升了。

既然玩家已经做好换太刀的准备了,不过还有人恰恰相反,说出来挺恶心的,本来一开始他想先换防具,于是打造了野生的短剑,现在想想有点后悔了,不如直接换太刀得了。毕竟600个苍穹碎片,几天的事情,而用了短剑就是一辈子的事。所以建议锻造8就行了,没什么好打造,附魔也就一千万。

好了,那么关于以上“玩家存800个狗眼兑换武器,先把防具换出来,提升不是更大”这事,你们怎么看呢?可能有人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要换,因为他们材料多啊,放着不用不就是浪费了嘛。还有一点不要忘了,小号记得换了跨界,相信很多人都忽略了这点,不然浪费了仓库存着的跨界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