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再发力, 119元休闲凉鞋横空出世, 再度颠覆传统

对于凉鞋,我相信每个人都穿过,它是夏天我们不可或缺的清凉装备,那么接下来这款凉鞋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呢?说起手机,大家可能都知道苹果、小米、华为等等,那么手机与凉鞋有什么关联?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到一起,有一款凉鞋却与小米手机有着密切的关系,小米手机特殊的成长状态决定了它成为一个出色的手机品牌。

但是随着竞争的激烈,时代的进步,小米这些年除了研究手机业务之外,还开发人工智能生活服务,还有日常生活必需品,包括我们生活的种种,小米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从手机到这一整个生态链,它的品质和性价比都是被大众所认可的。而小米的FREETIE休闲凉鞋就颠覆了人们对小米的认识,这款凉鞋无论从材质上还是从设计上都别具匠心,它的外形设计采用的是双搭扣和魔术贴罗马造型。

材质上,用的是冷模一体成型技术。能够让鞋底在模具里一次成型,尽力做到无开胶质量更好,保持鞋子的外观,让人看起来感觉舒适整齐,而采用EVA中低的设计,是为了让人穿起来的脚感,犹如天上的云彩般软绵绵的轻盈舒适,还用了SBR贴合高弹纺布,还有反光标志和防滑底面。

它还有一个调节功能,可以根据所有的脚型进行调节,在魔术贴与双层搭扣的结合下,可以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舒适调节方式。

它的外观设计潮流,它的功能舒适性高,并且价格亲民,就是这样一款凉鞋,在炎热的夏天成为凉鞋界的时尚楷模。相对于同行的其他品牌凉鞋,它的定价只有119元,品质却比得上好几百的同类产品,真是物美价廉。小米手机已经在智能市场取得骄人成绩,而一双简单的凉鞋,却包含了如此精心的设计,可见小米并不是玩玩而已。

大家觉得如果给你119元 你会买小米这款凉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