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冒雨为乘客护安全获称赞

2019年3月24日15时30许,一辆晋城开往太原的客车行驶至太长高速太原方向834km附近时,因车辆抛锚停在应急车道上,驾驶人设置了警告标志,并将乘客疏散到护栏之外,随后立即向高速交警六支队九大队求助。

此时天开始降雨,雨越下越大,随后转降暴雨加冰雹,赶到现场的高速交警、路政人员紧急采取措施进行现场防护。考虑到降雨量较大,民警赶紧让乘客先上故障客车等候转运,并耐心安抚乘客。因雨大视线严重受阻,客车乘客处境非常危险,民警冒雨在故障车辆后方鸣响警笛,喊话示警,并指挥后方行驶车辆注意避让,同时积极协调救援力量快速到现场。大约2个小时后,转运客车来到,民警将乘客安全转运,并一再嘱咐乘客,为了确保安全,统一到太谷东收费站拿行李。看着冒雨帮助自己的民警,驾驶人和乘客都非常感动,一位乘客说:“如果交警不来,不知会发生什么事情,真得很感谢交警”。

交警提示

上高速前,一定要做好对车辆的安全检查及遇到突发情况时的应急处置措施,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置和转运乘客,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