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能半肉出装的ADC,前四是为保命,而他不出肉无法生存

《英雄联盟》上线已经八年多了,期间拳头对这款游戏中的英雄进行了很多次的调整,而改变最大莫要属于ADC英雄了,在我们的印象中,ADC就是一个后期主要输出来源,所以ADC一定要出纯输出装,但其实经历过很多次调整后,有那么几个ADC是可以半肉出装的,让我们来看下吧!前四个ADC半肉装都是为了保命,而他只要一出纯输出就废了。

第五:寒冰射手,这个ADC是一个新手英雄,但是同时也是一个高操作难度的射手,因为没有位移,只要对面有刺客类英雄,不论是发育多好,到了后期的生存能力也是非常薄弱,所以就有很多玩家开发了半肉流寒冰,因为Q技能的存在,所以半肉流寒冰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主要是后期不容易被秒。

第四:卢锡安,卢锡安是一个前中期非常强势的ADC,前中期的一套伤害堪比刺客,但是到了后期,因为手短,切肉乏力,而且纯输出的生存能力差,所以就有很多玩家将卢锡安用来打上路,就出现了半肉流卢锡安,这样的卢锡安不论是前中期,还是后期,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都是非常的强。

第三:滑板鞋(卡莉斯塔),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ADC,伤害高不高全看箭插得多不多,而且有着独特的位移机制,让她成为了峡谷中最灵活的英雄之一,但是到了后期,手短,太依靠E技能,纯输出的生存能力太低,不容易打出伤害,所以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半肉出装,这样后期能够更好的输出,生存能力更强。

第二:薇恩,薇恩一个后期ADC,是一个非常看发育的英雄,大招和Q技能的机制可以让她秀翻全场,但是因为身板太脆,后期容易被集火,所以就有玩家研究了半肉薇恩,因为W的机制,让温恩就算是半肉也可以很快的切肉,而且半肉薇恩是可以一打五的,所以半肉薇恩要比纯输出薇恩,强太多。

第一:纳尔,有很多玩家说纳尔不是一个ADC,但是在游戏的设定中,纳尔小形态确实是一个ADC,而且是唯一一个基本上纯肉的ADC,只要一件黑切和冰锤,其余全肉,后期的伤害,坦度都是非常强的,也可以说如果纯输出的纳尔出现,那肯定是坑队友的,这个ADC不出肉根本没法玩。

本期到这里就结束了,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侵权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