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现一明星 引发迷妹疯狂 可现场保安却不知道他是谁!

2019年4月25日,浙江杭州,在西湖旁,一大群的人集中聚集在一个小巷子里面,时不时就会传来尖叫声,当我看见了海报才知道台上站着的人原来是胡一天。(图片来源:锐图)

粉丝包围了整个会场,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胡一天在台上的精彩表现瞬间。(图片来源:锐图)

因为现场人太多,有些挤不进的粉丝只能趴在栏杆上,围成了一个圈。其中一个粉丝听介绍说,今天本来是要上班的,听闻胡一天来了,假都没请,直接和闺蜜过来了!(图片来源:锐图)

尽管身后的粉丝热情似火,保安大叔却扔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当问及胡一天是谁,现场保安却表示不认识!

(本组图片拍摄于2019年4月25日。摄影师:贺斌,图文均为“锐图”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