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二合一将在ios13中推出

多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都非常喜欢iPad,但是如果他们不能插上鼠标或触控板就可以用它来做更多事情就会感到遗憾。电子邮件,编辑照片或执行传统桌面任务很多专业用户会欢迎这种发展。

iPad上将鼠标光标作为“辅助功能”。他建议它将成为AssistiveTouch的一部分,它可以帮助有运动技能限制的人更轻松地操作他们的iOS设备。

如果没有适配器,你将能够在你的iPad上使用任何USB鼠标,但作为一种可访问性设备,如果鼠标支持最终进入iPad,我完全不会感到惊讶,但它作为一种可访问性[功能]呈现......苹果不想说使用iPad作为PC更换的唯一方法是实际插上鼠标。“

公平地说,如果他们并不严格需要使用此功能作为可访问性选项,那么很可能是高级用户和专业人员的一小部分。

尽管如此,它可能是苹果公司将iPad定位为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和企业设备的另一个重要步骤 - 即使该功能在正式进入iOS 13时仍处于雷达之下。虽然Viticci特别提到USB鼠标支持,看到支持蓝牙驱动的Magic Mouse和Magic Trackpad也是有意义的。像Louis D'hauwe这样的开发商甚至整合了一个概念验证,展示了它的运作方式。许多高级用户仅凭人体工程学原因就会接受这一功能。

苹果公司现在增加鼠标支持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与Project Marzipan合作,允许开发人员将iOS应用程序移植到Mac。其中很大一部分涉及调整这些应用程序以使用鼠标。

我们希望在6月3日至7日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的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了解更多关于杏仁蛋白软糖的信息。CNET将从各个角度报道此次活动。在今年的WWDC上,Apple可能会分享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的细节。

iPad应用程序可以获得窗口或一些类似窗口的功能。“现在在iOS中,当你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时,它可以是一个东西,一个屏幕,同一个应用程序的一个实例对于欢迎将鼠标连接到iPad的想法的人群而言,获得可以实现更快的应用切换和多任务处理的窗口或卡片的概念将是提高生产率的另一个好处。

当鼠标被认为是推出第一台Mac的杀手级功能时,鼠标被悄悄地集成到iPad中的讽刺意味着很难被忽视。这表明,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经常不得不牺牲我们的神圣牛,但是一些最不性感的特征也可以保持最有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