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浪废掉了一台尼康D850,这位摄影师的操作简直神了!

近日,一名荷兰摄影师正在使用自己的尼康D850在海边拍照的时候,一个大浪打来,相机不小心就被打湿了。

摄影师觉得应该只是少量进水,关机擦干净就好了,于是马上关机进行清理,清理的时候发现是密封较为薄弱的电池仓和卡槽位置海水痕迹较多,所以就没太担心,以为晾干了就没事了。

结果干燥了两天之后,摄影师发现相机无法再开机了。摄影师只好回国去修,到了荷兰尼康售后,对方表示,别修了,修的价格还不如再买一台呢……之后这位摄影师找到了维修价格比较低廉的台湾相机维修机构,目前该机正在修理中。

下面的配图是维修过程中工程师拆机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只是一个浪,但机身内部被海水侵蚀的还是比较严重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正常相机耐候性再好也不能防水,尤其是海水,大家一定小心使用。想下海可以购买三防相机或防水运动相机。

文章来源于:相机beta

大家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处理?欢迎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