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最幸运的男主角,王思聪也不及,不但有钱身份还尊贵

众所周知,万达公子王思聪向来不差钱,在自己喜欢的领域花钱如流水,他的“壕”羡煞旁人,以至于许多人都认为他是最幸运的男人,从出生起就注定会成为男主角。要说王思聪有多壕?家里宠物超多,一只宠物鸭都能卖几万元,最后还被他烧了宴请好友,钱是什么,在王思聪眼里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最近王思聪将迎来一辆全新豪车,iG战队去年夺得世界冠军,他承诺将定制iG专属版阿斯顿马丁跑车用来抽奖,而现在豪车即将抵达国内。要知道目前全球也就这么一辆,王思聪为了电竞战队居然这么奢侈,几百万的豪车直接用来抽奖,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壕”无人性。

不过要说最有牌面的男主,其实不是王思聪应该是下面这一位,他是国产单机佳作《古剑奇谭三》的男主角北洛,贵为天鹿城城主辟邪王之子,北洛的身份背景比王思聪可强太多了,除了身份高,北洛还很会花式“撩妹”。

正所谓“妖界王辟邪,人间王没钱”,北洛在妖界算是扛把子,可到了人间没有银两去支付,于是翻找口袋找出了一块金子,最后用金块买下两朵花,可谓是任性至极了。这是北洛初撩女神云大佬的时候,云大佬喜欢花北洛自然得全力以赴帮她弄到手啊。

可惜北洛也只有这一个高光时刻,他虽然贵为天鹿城城主,但这是不动产还没办法变卖,如果在妖界买花就不用花钱,到人间还是得老实掏钱。好在《古剑奇谭三》游戏中北洛有一个隐藏家园,在家园中可以制作装备、美食,还能为云大佬制作新时装,依靠家园北洛成功暴富,养活老婆和天鹿城都没问题了。

王思聪带妹逛街可能是买买买,而北洛带妹约会就是刷BOSS玩,既能给妹子王妃身份还能享受不一般的人生体验,这才是真正的男主角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