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又调整12个英雄,测试服已调整,正式服还会远吗?

拳头最近大概太闲了,不断地对各个英雄动手动脚,在正式服9.7版本中共调整了12名英雄,9.8版本中调整了16名英雄,在这次的测试服调整中,又调整了12个英雄,大鱼兄每次看到英雄调整都会菊花一紧,生怕自己的本命英雄被削弱。今天大鱼兄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本次测试服调整的内容。

首先是剑魔,剑魔的改动比较多,这里我们只介绍和正式服不同的地方,首先是被动的调整,基础伤害由目标最大生命值的8%-16%降低为5-10%,并且普攻和施法对大型野怪造成伤害也会减少该技能冷却时间,但对野怪的最大伤害由400降低至100。Q的冷却时间大幅降低,但冷却计时由第一段释放调整为最后一次施法。大招的额外治疗量降低,冷却计时由大招效果结束后调整为大招施法开始时,也就是缩短了冷却时间。不过剑魔已经被调整过很多次了,估计要被拳头玩坏了。

阿卡丽的W技能在未达到最高等级之前冷却时间增加,并且持续时间减少1秒,小削弱。诺手的Q技能伤害增加,回复效果由自身已损失生命值的12%提升至15%,算是个不小的加强,在正式服9.8版本中,鳄鱼的Q技能得到大幅增强,如今又增强诺手,看来上单爸爸的春天要来临了!

人马的E技能伤害降低,小削弱。皇子的基础属性:生命值、法力值、法力值恢复均降低,W技能护盾大幅削弱,由2/2.25/2.5/2.75/3%的最大生命值调整为全等级1.5%,E技能冷却时间增加1秒。

冰霜女巫的W技能基础伤害增加,法术加成增加,由0.3调整为0.6,也算不小的加强。大树Q技能基础伤害增加,小加强。莫甘娜的护盾冷却时间增加,护盾值减少,小削弱。

虚空遁地兽雷克塞基础攻击力及攻击力成长降低,Q技能冷却时间增加,小削弱。慎攻速成长增加,E技能额外生命值加成提高,小增强。塞拉斯W技能基础伤害增加,小增强。狗熊的W技能被动,每层的被动攻速提高,小增强。

以上就是这次测试服的英雄调整情况,不知道小伙伴们的本命英雄在不在调整之列,本命英雄被削弱的小伙伴要哭晕在厕所了,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交流对此次调整的看法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