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罗森发布新型多功能自动贩卖机

2019年4月25日~27日,SFE第30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罗森将携“新装备”——新型多功能自动贩卖机亮相国际连锁加盟展,并将在同期举办的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现场发布该款便利店专用自动售货机机型。

《快消品》了解到,这款罗森专用自动售货机最大的特点是集“自动售货机+货架+冷藏柜”于一体,虽然在外形上与普通自动售货机无异,但其后部是一扇透明的玻璃门,可以两面使用:前端可作为自动贩卖机使用,后端可作为冷藏柜使用。对于非24小时营业的门店,夜晚可将此款自动贩卖机的前端设置在店外,后端设置在店内。白天,前端关闭,该设备在店内作为冷藏柜使用,顾客可随意打开玻璃门拿取商品;夜晚,门店关门后,设备便可以作为自动贩卖机使用,为晚归的顾客提供寿司饭团、饮料等商品,既可方便深夜有紧急需求的客人购物,也可减少便利店夜间用工成本,并有效提高夜间销售额。

《快消品》获悉,自2015年至2018年,上海罗森已连续4年实现门店数及销售额30%以上的增长。近年来,罗森还在加盟模式上不断进行着探索和实践。在上海地区,罗森主要采用外加盟、委托加盟、复数店加盟等模式;在上海周边的江浙地区则努力寻求与当地有实力的龙头企业进行合作大力推行大加盟模式。截止2019年1月,罗森在华东地区的门店数已突破1200家,其中加盟比例超过6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