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未开,毒奶先行?LOL外媒评选2019 MSI最强选手阵容!

2019 MSI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最近也有很多外媒开始分析整个MSI参赛队伍的强弱,在目前参赛的这13支队伍中,iG、SKT以及G2应该是看起来纸面实力最强的三支队伍了,当然冠军只有一个,厮杀是一定的,那么在相互厮杀之前,外媒DOT ESPORTS就给出了他们心中的三组最佳阵容名单。

为了方便大家更直观的看到评选结果,这里也是直接将结果做出了一个表格,如下:

第一阵容将iG和SKT两支战队进行了糅合,这个基本也没什么毛病,而且很多观众都觉得今年的MSI决赛应该就是这两支队伍了,一个是LPL的冠军,一个是LCK的冠军,而且两支队伍在春季决赛都是3-0碾压对手夺冠。

Theshy上单第一显然是没跑了,Faker和rookie之间rookie入列第一阵容,主要是因为rookie的英雄池和富有进攻性的打法,Faker虽然最近状态回升了不少,但现在的Faker更多的还是帮助团队为主,所以在中路对抗性上应该不足以压制rookie。

下路就更不用说了,SKT的下路应该是这届MSI最强的下路组合了,Teddy虽然没有什么国际赛的经验,但是其稳定的carry能力是SKT最大的保障,加上mata这个最强大脑的指挥,SKT不能小看。

第二阵容中让人以为的是khan在上单这个位置上的落榜,不过外媒给出的评价是他不如wunder稳定,双C方面分别是Faker和Jackeylove,阿水在整个春季赛的表现虽然看起来名不经传,但是一到关键时刻Jackeylove总是可以给iG带来局势上的转机,也许是因为iG的上中期太过耀眼,很多人往往会忽略Jackeylove的个人能力。

第三阵容的中单就是今年春季赛刚刚加入G2的caps,下路则是大师兄DoubleLift,baolan出现在第三阵容也从侧面说明iG目前的短板就是辅助,至于mikyx,因为手伤的关系他很有可能会缺席一些比赛,所以这也是今年MSI G2最不稳定的一个点。

之前我们也说过,今年的MSI几乎集合了过去6年很多S冠军选手,尤其是Faker的再度出现,要知道在2016、2017连续两年SKT都是MSI冠军,今年的SKT势必要重新夺回昔日的荣冠,然而其他战队会答应吗?尤其是i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