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王者荣耀》的logo一直是亚瑟,隐藏大BOSS?亚瑟充钱了?

王者荣耀是于2015年所上线的一款5v5公平竞技手游,最近已经上线了4年的时间。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英雄越来越多,系统也在进行不断的优化,不过让人们感觉非常好奇的是,为什么王者荣耀的logo一直是亚瑟呢,网友们的回答也是让人笑出了猪声。

按理来说亚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英雄,虽说知名度很高,但也称不上是唯一吧,换一个其他的女性角色会不会变得更好呢?而也有网友称:亚瑟充钱了。不过在看到这句话之后,也有的人急忙回复:你把武则天放在那里,这才是真正充过钱的角色,比亚瑟可真的是强上百倍。

也有的网友称:最后的大boss是亚瑟,现在在玩娱乐局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游戏都会用,等一门心思上分便会默默的掏出一手亚瑟,那才真的是稳得一批,即使是在面对鹏盘的局面,只要会蹲在草丛,那么人头根本都是so easy的事情,这才是真正的王者实力。

也有网友称亚瑟是天美的亲儿子,并且专治各种花里胡哨的英雄。亚瑟在游戏当中操作比较简单,相比其他的高难度英雄更容易上手。还有几个比较有趣的网友说,亚瑟的脸比较长,比较具有亲和力,看上去会让人们感觉特别的舒服,所以被设定成了游戏的logo。

不过要说最真实的原因,应该和英雄联盟有抹不开的关系。王者荣耀在刚刚推出的时,英雄联盟非常火热,并且盖伦也是游戏当中的一大经典,而亚瑟真好长得又像英雄联盟里的盖伦,所以用该人物当做游戏的logo也显得比较吸引人。可能看到这里会有很多人喷我,但这应该就是游戏的真相吧。

说不定在以后的版本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个强化版的亚瑟,比如将技能升级或者是进行人物强化,不然怎么能够比得上亚瑟这个名字呢?好了,以上就是本次的最新内容,不知道大家又抱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最后谢谢大家的点赞、收藏、转发与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