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太有才了,把小爱装进电视?1099元屠夫价再上新品

当小米进入一个行业之后,意味着这个行业的暴利要被终结了,这点在电视上有很好的表现。小米一直以来都以用户为核心,不理会友商的感受,即使不赚钱也要卖产品,赚的是口碑,服务的是大众。

小米的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已取得突破性进展,最主要的体现是小米电视的最新战绩:2018年Q4和2019年Q1连续两个季度销量中国第一。同时刚刚试水一年的空调业务,也有单日销售额破亿元的傲人成绩。

这次小米又发布了一款新品:全面屏电视,这次小米真的很有才,把小爱装进了电视。

小米壁画电视首次搭载远场语音技术,无需遥控器即可唤醒小爱同学,搜片、查天气、控制智能设备等都是一句话的事。小米壁画电视还重新定义了"关机",在息屏状态下,壁画电视变身小爱音箱,24小时待命,提供全场景AI陪伴。

小米电视是AIoT的显示和控制中心,也是AIoT的消息中心。一键查看智能设备状态,不仅可以发号施令,还可以接受9个品类智能家居终端的文本消息推送。有了这样一款电视在家里,可以满足不少需求了。

毕竟作为电视,人们率先考虑的还是视觉体验以及配置:

小米壁画电视采用正反面纯平的创新形态,通体薄至13.9mm,机身与墙面无缝贴合,尽显双面艺术的极致美学。新一代屏幕贴合技术将屏幕和中框紧紧贴合,摆脱前框对屏幕的遮挡,实现三面视觉无边框,给视觉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标配六声道SoundBar和低音炮音频系统,支持Dolby和DTS-HD双解码,SoundBar配置有2.5英寸中低扬声器x2、20芯球顶高音x2和倒相式音箱x2,超重低音炮11升大音腔,给听觉上带来了很好的表现。

小米的人工智能家电已经渐渐的普及到了很多用户的家中,确实性价比都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