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将推出新模式?这个地方满地空投,玩家却只想要这装备

绝地求生将推出新模式?这个地方满地空投,玩家却只想要这装备

现在有不少的玩家喜欢玩绝地求生,当初这个游戏在网吧里面全都是这个游戏。不过现在绝地求生的热度已经慢慢下降了,但是玩的人依旧是很多,而游戏也是一直有不少的更新,能够在游戏中推出不少的玩法,就在前段时间,绝地求生就推出了新的雪地地图维寒迪,可是因为这个是新地图,导致上面有些bug,玩起来并不是很舒适,不过玩的人数并不少,但是玩法却少了一些,不像手游那么多,能够在游戏中加入昼夜交替模式,不过端游最近在测试服上面已经推出了一种新的模式。

在测试服中有了新的模式,就是月夜模式,天上是极光的颜色,虽然没有手游的黑夜模式那么黑,但是也有些不同,毕竟看起来很不一般,不够这个新模式很一般最重要的并不是这个模式,而是里面的一个小改动,虽然这个模式很漂亮,但是注意力并不是在这个上面,而是在游戏中的一些改动上,就是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个“特别之地”。能够得到的装备都是很不错的,所以大家都会想办法跳到那个地方上面,这个地方里面满满的空投武器,所以也是玩家们窥探的一个地方之一。

既然有了这个新的模式,有不少的装备,但是因为这个“特别之地”中只有在月夜模式中才有这么多的空投枪械,而这个游戏中可能没有添加夜视仪,但是这个模式并不是太暗,所以这个模式并不需要,可有一个道具就是需要的,至少这个月夜模式还是有一点黑,玩家可以使用这个激光瞄准器可以看到,而这个激光玩家很少使用,毕竟在普通模式中用不到,但是这个月夜模式职工说不定能够使用上,毕竟能够增加枪械的稳定性以及提供一定的视野。可能这个东西在月夜模式中将是最重要的道具之一。

现在这个模式只在测试服中看到,极光天气也是很漂亮,上面满满的翡翠色,如果这个模式推出后,将有不少的玩家回坑继续玩游戏吧,因为模式应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登陆正式服,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