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漩涡各种被踢出攻坚队?做好这些,不用打红字也能通关漩涡

超时空漩涡作为目前DNF版本最高级的副本,通关的人实属不多,浏览各大贴吧论坛,漩涡团的门槛定的是高之又高,让人望而却步,那么,没有红字就打不了漩涡了么?

其实不然,漩涡远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打。做到下面这几条,没有红字也能通关漩涡。

1.红字是提升性价比最低的地方

很多的人对其他人的打造的态度就是看一眼力智,只要力智高就放,力智低就不要,因为在他们看来,红字高的C肯定其他细节打造好,但是实际上红10和无红字在带奶的情况下差距微乎其微,所以作为一个还没开始踏入漩涡的C来说,红字绝对不是你第一个要去弄得东西。

2.装备是基础,属强是性价比最高的提升

既然前文中讲到了红字不是性价比最高的提升,那么应该怎么提升自己呢?笔者列出以下性价比较高的提升:①首饰的属强附魔/升级95A②右曹的属强附魔③武器的属强附魔④换装⑤春节套宠物/宠物装备/宝珠/皮肤⑥结婚属性/冒险团属性/公会勋章守护珠⑦基础附魔。按照顺序,性价比由高到低。笔者将教你用最少的钱通关旋涡。

因为卡片交易的即将改版,卢克的养猪化,旋涡参与度的提升25属强卡片产量的增加,导致卢克的属强卡价格一跌再跌,举例而言,现在跨五的18全属强卡已经降价至400多万,20属强卡也降至800W,这些带来的提升与他所需要耗费的金币相比可以说是超值了(星期日一购买会更加便宜)

跨五占星师卡价格

跨五20光暗价格

随着乌龟团本的删除,乌恩处添加了6颗红豆换心脏宝珠的功能,在目前版本乌龟的材料对于卢克已经毕业正在奔向漩涡的角色而言,已经没有太大的作用,红豆兑换12全属强宝珠则是对贫民玩家的福利。

乌恩处6红豆兑换心脏宝珠

至于其他的一些提示本文将不再详细叙述,有意者可以查看本人的下一篇文章“教你用最少的钱打造漩涡C”

3.熟悉机制,自己开团

超时空从2018年6月19日上线至今,团本机制未发生改变,产生变化的只是怪物的血量,所以到现在不会旋涡的机制这可是大忌,倘若你不熟练则十分容易酿成大祸导致与队友发生矛盾,从而引炸导致团本通关失败。所以,打团之前做好功课是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当你熟悉机制后,倘若你的伤害达到了标准,却因为没有红字的原因进不去野团,不要气馁,只要你能做好自己的输出,那就放心大胆的自己开团。

开团也是一门艺术,笔者之前是一名流水团的团长,每次开团人来的都特别的快,然而当有时因为我没有时间,于是我让其他团员自己开团,等到我忙完之后发现他们开的团里依然没有人进来。这就是开团的艺术。开团团名是关键,好的团名可以帮助你快速吸引人申请。笔者用自己的全身无红字的混沌魔灵开团时,只需5分钟便能满人,在贴吧和论坛大佬眼里,3200智力2500独立这不是酱油么?居然能打旋涡?

没错,就是能打,而且输出还不低。这时候就有人问了,那你的团名是什么呢?在这里我举一个我之前经常用的团名——“红字不重要来有次数熟练奶C”,这个团名在一开始时会吸引很多无红字的人来申请,因为他们知道旋涡的野团对于他们这种没有红字的C来说十分难进而且会有被T的风险,所以即使你的团里只有你一个人,他们也会申请,因为你和他们一样都是没有红字的。

作为一个团长你需要了解各个职业的一点点基础,比如是25还是20还是纯C,以及职业走的属强。于此同时,放人的时候也要打开一下冒险团查看一下次数,倘若真的是次数少的可怜的那就不要放了。(要做有素质的团长,如果达标了放了人就别T即使后面有比他更好的),检查是否达标很简单,固伤职业先看是否锻8职业看武器是否12(幻神职业可以11,如鬼泣,男气功,复仇)其次看属强,首饰18全起步武器必须12,右曹12起步左曹最好有春节宝珠,然后翻到第二页看光环时装皮肤,年宠和红绿宠物装备是否齐全,最后看第三页是否有传说徽章(有传说徽章的大多是是肯花时间刷的,可以看得出对这号的态度)。一个队伍中至少配一个25C,最多配两个25C,开团之前看一下团员的属强,如打冰暗主走冰强的纯C和走暗强的25C放一队,全属强的则调配到另一队,方便BOSS属性球环节统一属性减少伤害丢失。在觉得队伍缺少伤害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奶爸,因为基本没红字有次数的C大多数是熟知副本机制,无奈于没钱打红字进不去团,所以伤害是他们最需要的。奶的选择也很重要,不要只看智力或者体力,记得打开换装查看是否是“登记鬼才”。因为无红字团C来得很快,所以奶的挑选一定要认真哦。

这是笔者无红字魔灵自己开团打的伤害,1840E已经超过罗什一半的血量了。

看完这篇文章后,希望各位能够克服对漩涡的恐惧,早日通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