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一局用多少次?宫本:我22次,貂蝉:30次,她:我得250次!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面很多英雄都凭借高输出的技能,在峡谷里站稳了脚跟,成为了王者荣耀玩家们上分的绝佳选择。毕竟“一代版本一代神”,每次天美调整英雄们的属性,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不可否认有几个英雄确实是王者荣耀中的常青树。今天我们就从大招使用次数上来说说,究竟哪一位能打的对手心态炸裂,其中宫本一局能开22次大,貂蝉可以完成30次,而她竟然可以达到250次!

宫本武藏:这个英雄最近是热度激增,因为他终于被官方看中,给稍微加强了一波,如此一来宫本的实力就上了一个台阶,更是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战神。宫本的大招“二天一流”CD时间很长,就算是被官方降低了这个时长,在一局比赛中能用出来20次都不错了。但别小看这个次数,毕竟锁定性技能一向都能让对手心惊胆寒。

貂蝉:貂蝉小姐姐在中路的实力不容小觑,她的大招更是支持其输出的绝佳招式。因为开了大后的貂蝉,CD时间基本上就没了,可以一直连招下去。众所周知貂蝉的输出能力和回血能力都首屈一指,所以很多人都用她在团战里大杀四方,整场比赛算下来她可以开大30次,这样的频率足以收割眼前的敌人。

黄忠:作为王者荣耀里的知名“炮台”,他开大后可以打的敌人节节败退,就算现在他的大招只能打7下,这伤害也超越了很多同级别的ADC。据玩家们自己统计,黄忠一局能开大50次,这个数据已经算是很高的了,因此在对局里黄忠无论是和队友配合进攻高地,还是退守水晶等待队友复活,都能让敌人头疼不已。

赵云:作为天美的“亲儿子”,赵云的大招特效被加强了很多,如今这万钧雷霆的技能效果可以打的对手害怕不已。要知道赵云是可以穿墙的,这就给了他切进敌阵的机会,如果再开大攻击敌人,对手很难挡住他的一套连招。据统计赵云一局比赛可以用大招70次,难怪他能在野区和团战里发挥巨大的作用。

露娜:作为“月下无限连”的拥有者,露娜的技能只要用的好,可以打的敌人无力还击。毕竟露娜的大招要是打到敌人身上的刻印,就可以立即刷新,所以像张大仙这样的“绝顶高手”,能够一直连招下去,直到把对手彻底击溃。总体算下来露娜一场比赛能释放大招250次,难怪露娜的出场率一直都不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