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猫型英雄遭泄露神似纳尔老婆?下路猫和老鼠组合来了!

★SilenceOB只为精品负责,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前不久被曝光的新英雄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前段时间拳头神神秘秘的发布了一张图片,揭示了即将登上LOL的一位新英雄,并且也预示着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并且人送外号女性杀手,听着称号就知道会很受女孩子们的喜爱,所以拳头就是抓住女性玩家特别喜好设计了英雄,另外这个英雄还会带来很多新的机制:

最近这个新的英雄的外形和技能终于得到了曝光,新英雄叫Yuumi,从截图中可以看出,是一只阿拉丁神猫,脚上也踩着此前预告中出现的魔法书,看样子像猫系英雄。

其实Yuumi不应该是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的,拳头把新英雄的制作机制和形态交给了自己的合作商treer和YouteberNasteey,但是合作商却没有很好的守住秘密,于是新英雄就被草率的曝光了,尽管他们及时的删除了发出的帖子,但是依旧有网友保存下来了。

Nasteey曾经在拳头待过一段时间,当时就是在测试新英雄,但是他自己不小心酿出了大祸先把英雄爆出来了,但是后悔也没用了都已经这样了。

这还是首次拳头发布这样一个萌系的辅助英雄呢,这肯定会受到许多女玩家的喜爱,并且如果你是喜欢萌系猫咪的玩家那就更加抵挡不住了。另外也有网友研究出来了新英雄的大概的技能,其中也有很好玩的机制:

Q技能也类似于佐伊的Q技能,用于远程打消耗的伤害技能,可能会附带眩晕的效果。

W技能是Yuumi变成无法锁定状态,并且附身于一个友方英雄身上,她可以选择脱离队友或者更换队友。

E技能是唯一绿色图标的技能,有治疗附近队友的效果。

R技能则是Yuumi发射7波冲击波,敌人被3波冲击波命中的话,会造成禁锢效果和AOE魔法伤害。

听到这些机制都是非常新颖的,很期待之后在游戏中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另外设计师确实会抓住玩家的心理,最近设计的英雄都是高颜值的代表现在又弄出来个萌宠。有的网友看到新英雄表示这特别像纳尔的老婆,以后新英雄Yuumi辅助AD老鼠真的凑成猫和老鼠组合了。

★SilenceOB只为精品负责,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