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最难单杀的四位英雄,程咬金上榜,第一名职业选手头疼

在王者荣耀里经常会碰到很多难以解决的对手,有的并不是因为对方有多厉害,而是这个英雄本身就附带了一些比较厉害的技能。芈月就算的上是这样的一个英雄,羋月的生存率是77%,并且它还可以吸血,所以是很难被单杀的。

百里守约的杀伤力也非常的强,虽然百里守约的攻速没有后羿等人快,不过百里守约的狙击枪还是有十足的威力的。并且百里守约的技能还可以隐身,如果把你手机躲起来,相信没有几个人能找不到他,所以百里守约的生存率也比较高。

程咬金也是一个非常恶心的英雄,程咬金的大招回血速度非常快,如果没有对应他的装备的话是没办法能把程咬金给单杀了,很多的高手都用程咬金去骚扰敌人或者偷塔,所以很多人看了程咬金,也是觉得非常头痛。

元歌是一个非常难玩的英雄,并且元歌的难都是出了名的。元歌是有一个傀儡的形态的,只要在这个形态当中隐藏好自己,然后放出傀儡和敌人作战,这样就很容易取得胜利。作为地方来说,如果想找到元歌的分歧,其实也并不容易,正是因为元歌这个特点,让很多职业职业选手都头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