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高端局连续吃兮夜和无状态一波分,无状态只能心酸点起投降!

自从LPL的这一届春季赛结束之后,如今的LPL队伍都到了修整期。UZI如今也在虎牙正常的开播了,作为LPL最具有人气的选手,UZI的人气一直都是顶尖的,如今一开播,虎牙的直播间也是汇聚了大量的LOL玩家,在最近的游戏中UZI也是选择了不同的AD英雄,这一局的英雄选择了双修的EZ,更是在前期打出了9/1的的战绩。

因为UZI的账号很久没有打了,因此也掉到了钻一的位置,不过因为隐藏分非常的高,也能匹配到各大高端局的大主播们,比如,在昨天的一局中就匹配到了兮夜,更是吃了一波兮夜的分。当时兮夜是死歌打野,但是,这一个死歌打野却并没有发挥出威力。看来在排位上分的过程中,运气还是站在了UZI的这一边。

在排位中,除却遇到了兮夜之外,在这一次又遇到了无状态,在这一局中UZI使用的是"大嘴”,配合璐璐玩出了“养狗战术”,当UZI装备更新了“羊刀”和“破败”之后,已经配合队友推到高地了。当然,在这一局的比赛中UZI的队友也是非常给力的。尤其是双方的打野实力,似乎区别非常的大。

反观无状态这一边就比较的“惨”了,在这一局中上路和打野已经被对面的上单和打野实力超过,从战绩上看,对面的打野豹女在这一局已经带飞了三路,9/0的打野豹女对战3/7的打野盲僧,怕是一个Q接豹形态就可以带走盲僧了,而盲僧无法在野区发育,那么也就无法帮助到各路线上的队友了。无状态的亚索此时的装备距离无尽还差一些,更不要提防御装备了,没有防御装的亚索,是无法再已经出了“羊刀”的大嘴A下存活的。无状态也表示:“自己今天有点太累了,状态不佳”。即使弹幕上带了一些打野和上单太“菜”的节奏,无状态都没有回应,看来职业队员对于队友的心理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看到队友们投降,无状态也只能随着队友同意了最后一票。

之后,UZI在直播间也是准备回馈粉丝一波,然后和粉丝抽完奖就下播了,弹幕也是刷起了“再见”,看到如此多的满屏弹幕,看来UZI直播间出了人气非常的高,真实观众也是很多的。不过在游戏的最后,当粉丝都在问UZI再来一局大乱斗的时候,UZI似乎并不特别的喜欢玩大乱斗,语气还是比较的惊讶的。看来在职业选手中也就是the shy比较的喜欢大乱斗的,而其他的职业选手还是比较喜欢排位来训练自己的。

UZI表示在接下来还会继续稳定的虎牙直播,想看直播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