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容易五杀的英雄,五杀就是这么简简单单

在王者荣耀中,要说什么事情是最值得自豪?那么一定要非五杀莫属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最容易五杀的英雄,五杀就是这么简简单单。

诸葛亮

诸葛亮这英雄,作为王者峡谷中曾经的法师一哥。他拿过五杀的次数那可是数不胜数。其大招只要击杀了对面,就会返回80%的冷却,并在身边形成几个自动攻击的能量球,基本只要技能放的好,五杀那是轻而易举。

百里玄策

要说在王者荣耀中,谁击杀敌方之后的攻击最为恐怖?那么一定是非百里玄策莫属了。其大招赋予了他,一旦击杀敌方,立马就会增加60%的移速和65%的攻速,在团战时,只要触发了,基本五杀时简简单单。

阿轲

阿轲这英雄,我想她的五杀能力就不用说了吧!其一旦击杀敌方,立马就会刷新所有技能,在团战中只要有个残血,基本上就是黑夜中的死神,拿个五杀,真的时随手的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