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嘴路:女子被撞倒后不省人事

4月25日早晨7点多,周家嘴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行驶中与一辆电瓶车相撞,电瓶车女子被撞后受伤昏迷。

事发后,民警到场处理,并拉起警戒线,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涉事的白色轿车的车头已经凹陷,而被撞女子则躺在路边受伤昏迷。轿车司机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报警电话。

而据周边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电瓶车女司机直接从轿车上翻滚过去,随后掉落在地上。路口目击者称:“轿车和电瓶车碰到的时候,电瓶车从车子上腾空翻过去的,因为我在房间里,我听到动静就出来看,人已经躺在地上了。”

据目击者介绍,轿车当时由东向西直行,电瓶车可能是转弯。记者在路口发现,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的现象时有发生,这也给路口的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发现,该路口平时车流量较大,来往车辆非常多,如果有大型车辆转弯的话,很容易与非机动车和行人形成混行的情况,从现场事故发生的过程来看,不排除有人违规侵入到别人的车道内。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伤员有骨折等伤情,目前仍在救治。事故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5日中午12点多,沪青平公路上发生一起两车擦撞事故,结果,其中一辆轿车猛打方向,冲破中间绿花隔离带侧翻,司机受伤。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轿车当时在行驶过程中,为了避让一辆突然变道的车辆而猛打左方向,结果不慎擦撞到一辆渣土车,随后,轿车冲破中间绿化带,并侧翻在了对面车道内。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这辆轿车一个轮胎被撞落,车窗玻璃碎裂、车头凹陷。事故发生后,司机从驾驶室内爬出受轻伤。而一根电线杆被撞歪,所幸并未殃及到其他行人。

目击者称,不排除车辆车速过快、导致意外发生时,司机措手不及导致事故发生,确切原因尚需要进一步调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爱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