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玩家亲身经历 劝你“开挂善良”

很多人的人生都没办法作弊,除非你是上帝。

既然如此,随心所欲的游戏为什么就不能作弊了,游戏让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十年前玩CS时代的时候,技术磨炼的不错,听声变位、鬼步、超级跳、穿墙爆头、盲狙等都还行。

可有时候还是忍不住开一个透视外挂,然后就开始尽情的表演。

因为外挂能力的单一,即使门后的人很嚣张地跑动,仍然不敢直接扫死对方。

所以之后就放弃了透视外挂,成为无挂一族,尽情发挥之后才知道我错了。

点穿墙被人说成外挂,被T了。

听声扫门正好爆头说成是外挂,又被T了。

盲狙穿门爆头(纯属运气)成外挂,又被T了。

远距离跳着AK点射爆头说成外挂,又被T了。

之后就不上战网了,一般就在网吧里面开联网而已。

后面学业繁重就渐渐没有在玩CS了,其实真心搞不懂为什么技术好点,运气好点,就要被针对成外挂,有时候有些人的尿性真心不懂。

之后上大学,又开始玩乐,迷上了《穿越火线》,大展宏图收割菜鸟,那个酸爽程度不用多说,就是有很多CS的技术都用不上了,颇为可惜。

特别是风骚的鬼跳,风中便几次向,绝对能瞎掉菜鸟们的钛合金狗眼。

一段时间的潇洒之后,跳脱新手区,又开始了悲剧的被误认为开挂的结局。

最后搞得只能玩丧尸模式,想想就弃游了。

回归了CSOL的怀抱,一开始到还好,大家相安无事,到后来就很悲剧了,CSOL真的是神仙满天飞,还防T的。

之后玩了一段时间,虽然是真爱,但是结果很是无奈,长痛不如短痛弃游才是最佳选择。

转眼间就到了“吃鸡”的时代了,早就磨灭的激情和技术,便不入坑了。

就是有时候会看玩家直播玩游戏,或者看一看比赛,过过瘾而已。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绝地求生的外挂依旧继承了即时类射击游戏的尿性,风骚的飞起,简直让人大开眼界。

那时候,我就有种直觉了,有射击类联网游戏,外挂是绝对禁止不了的,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因为外挂对游戏的破坏性过于巨大,绝地求生的官方针对外挂开发了新的防挂系统,甚至有针对性和腾讯官方合作,展开线下的行动。

上一年就有挺多,因为使用外挂被抓捕的人,一段热度过去之后便又销声匿迹了。

然后,绝地求生的神仙依旧没有灭绝,过一段时间之后,便又继续滋生变多,而官方继续疲于奔命。

甚至绝地求生的主创Brendan Greene想把中国玩家决禁起来,说90%以上的外挂都是来自中国。

但是他可能不知道,就像人类的原罪无法根除,一款游戏即使少了很多使用外挂的人。

总有人会经常碰到使用外挂的人,然后就会发生两种可能,我也用外挂,还有一种就是以挂止挂。

所以,说来说去即使我们不使用外挂,只要有挂的存在,使用外挂的人也只会变得越来越多而已。

不过,作为“直到膝盖中了一挂”的老鸟来说,还是劝所有使用外挂的人“善良”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