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pulab发布Airtop3无风扇迷你主机:可选i9-9900K和RTX 4000配置

Compulab 刚刚发布了采用被动式散热设计的 Airtop3 无风扇迷你主机,主要面向哪些寻求高性能、低噪音 PC 的商业 / 工业用户。其特点是提供了丰富的扩展功能,比如最多连接 7 台显示器、置入 5 块 SSD、且兼容该公司的 FACE 定制模块。根据配置的不同,其售价也不尽相同,比如搭载赛扬 G4900 准系统的售价为 999 美元(6736 RMB)起步。

(题图 via AnandTech)

与该系列的前作一样,Airtop3 借助“自然气流冷却技术”(NAF)来散热,系统组件被分别放置到了指定的被动式散热区域,无需任何风扇来主动散热,因此能够做到绝对的安静。

发展到 Airtop3,Compulab 进一步改进了 NAF 方案,从而让整机的热设计功耗(TDP)达到了 300W。显然,该公司从哪面向游戏玩家的 Airtop2 Inferno 身上学到了不少。

先进的冷却系统,使得 Compulab 能够为系统配备八核心的英特尔 Core i9-9900K(或未来的 Xeon E 系列)CPU、以及英伟达 Quadro RTX 4000 独显。

存储方面,其支持高达 128GB 的 DDR4 内存、双 M.2-2280 SSD插槽、以及多达四个 2.5 英寸驱动器位。

连接方面,Airtop 3 提供了两个千兆以太网(Intel i210 + Intel i219)、802.11ac + 蓝牙、4G / LTE 。

此外还有 8 × USB 3.x Type-A、1 × USB 3.1 Gen 2 Type-C、三个 RS-232 串口、三路显示输出、音频阶段端子等。

如需额外的以太网、USB、或 NVMe SSD 连接埠,客户可选购 Compulab 的 FACE 扩展模块、或支持 M.2-22110 / NF1-30110 SSD 的 NVM3 存储适配器(吞吐量在 RAID 模式下可达 9.5GB/s)。

由于 Airtop3 不仅针对普通家庭 / 办公室 / 专业环境,还面向商业和工业应用,因此制造商提供了更宽泛的工作温度区间(从 -20°C 到 70°C,延展至 -40° 到 70°C 的范围)。

除了上面提到的赛扬 G4900 处理器,初期 Compulab 还将为 Airtop3 提供包括英特尔酷睿 i7-9700 和 i9-9900K 等在内的选项。

独显方面,除了上文提到的 Quadro RTX 4000,Airtop3 准系统还可选英伟达 GeForce GTX 1660 Ti 等型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