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1G,2G,3G,4G,5G和6G手机有什么要注意的?

带你领略从1G手机到6G手机的发展历程

1G,2G,3G,4G,5G,6G手机你都用过吗?下面带你去了解了解1G手机到6G手机的各个不同性能。

第一种就是1G手机,这种手机基本都只能打电话通话,信号还很不稳定。还记得那个盛行大哥大的年代吗,中国的移动通讯技术那也算是进入了手机发展的第一个时代。

第二种就是2G手机,这种手机除了正常通话,信号更加稳定,还加了一个发短信的功能。这是我们国家的第二代手机通信技术时代。

第三种就是3G手机,除了通话,发短信,还能上网,但是网速一般,通话信号更稳定。第三代移动技术已经能将无线通信与多媒体所融合,这也是我国的一个转折点,3G时代,可以处理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形式,也为我们的的工作和生活提供的便利。

第四种就是4G手机,除了能够通话,发短信,一般的浏览网页之外,还能进行高质量的视频通话。分辨率也变高了,内存也变大了,处理器运转更加高速。4G时代,它的传输速率更快,2013年是中国移动技术手段进入规模化发展的关键时期,网络建设开启了4G 的新时代,后来4G也投入到了商用。

第五种就是5G手机,除了通话,收发短信,一般浏览网页,视频通话之外,还能实现无人驾驶控制,虚拟现实VR的功能。但是最显而易见的就是网速大幅度的提高,5G手机也能给我们用户更好的移动影音服务,我们也可以用5G手机来操控无人驾驶车辆,控制家中的智能电器,虽然现在市面上还没有出现5G手机,因为正在测试当中,没有大量投入使用。

第六种就是未来可能出现的6G手机,这种手机价格肯定更加昂贵,除了通话,发短信,上网,视频通话,无人驾驶,虚拟现实VR之外,还能进行云计算,云服务等流量更大、速度更快的、电脑应有的功能。到时候,可能我们现在赖以生存的wifi也要被淘汰了,秒杀所有的光纤宽带网速,但是6G手机正在设想阶段,预计还有多年需要等待。

部分图文源自网络/侵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