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最终归宿是什么?科学家给出2种答案,其一是轮回

目前我们最认同的宇宙起源理论是“大爆炸”理论,当然还有一些科学家提出了其他八大理论,大爆炸理论可谓是四面楚歌。1、宇宙起源于观察者意识;2、宇宙起源于黑洞;3、宇宙起源于“音符”振动;4、 宇宙起源于旋转运动;5、宇宙起源于模拟程序;6、宇宙起源与暗能量;7、宇宙起源与分裂;8、宇宙起源于卵生;这里只是简单地提及,重点介绍一下大爆炸理论。距今在遥远的138亿年前,一个致密、体积极小的点即“奇点”!不知经过多久的能量、物质量变到质变终于爆发了,这股力量在瞬间爆发,在几秒的时间内就形成了最基本的星系、恒星和行星,在经过时间的流逝、我们的银河系、太阳系、地球分别在100亿年前、50亿年前和46亿年前形成。

那么宇宙最终的归宿又是什么呢?对此科学家给出了2个答案,其中一个要归咎于轮回。宇宙万物,除了整个宇宙本身,万事万物都遵循这生、发展、死亡这一规律?黑洞和恒星互相转换也是轮回,那么宇宙本身是否也遵循这一规律呢?第一种就是宇宙会继续膨胀下去,我们都听过这个观点,星星在离我们远去这就是最直接的证据,月亮每年以38毫米的距离远离地球,而且宇宙还在加速膨胀。最近有科学家表示新恒星诞生的数量正在减少,根据热力学定律,随着宇宙膨胀,宇宙中的温度会慢慢降温至比绝对零度高一点,那么整个宇宙到时会变成巨大的大冰窖,那时所有生物都将变成死寂。甚至连原子都会衰变为亚原子,真个宇宙会变为静止的、寒冷的、黑暗的死寂世界。

第二种结果就是和轮回类似,当宇宙膨胀的动力慢慢减小下来,万有引力大于宇宙膨胀的力量,宇宙开始收缩在一起,像我们的地球和太阳的距离会慢慢靠近、最终会被太阳所融化,星系之间靠近、相撞、慢慢融合,最终宇宙甚至会回到原来奇点的状态,等下一个周期后宇宙奇点大爆炸又会再次产生,所有星系、恒星、行星系统将会再次诞生!这背后究竟高级文操纵、还是自然使然就不得而知了。

各位小伙伴,大家怎么看待宇宙的结局?欢迎留言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