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天帝玩家错将“杀意波动攻击力”当buff换装,还打上了宝珠!

换装从85版本开始逐渐流行起来,如今已成了玩家们提升的主要途径,一身完美换装是每个高端玩家对一个职业毕业的基本要求,然而最近一位天帝玩家却搞错了!异界绿皮输出装名为“杀意波动攻击力”,却被他错当成buff换装,还给打上了节日宝珠!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新版本异界绿皮装备改版,红眼等职业都可以用绿皮换装了,而天帝的绿皮换装其实早就有了,按理来说天帝玩家不应该搞错,正确的异界绿皮换装是需要打上“杀意波动技能攻击力”的异界气息buff,跟这位玩家的选择仅仅两字之差!

按照这位天帝玩家的换装形式,不但在异界绿皮装备上没有提升,更是浪费了2个技能宝珠,这位玩家在护肩、鞋子和腰带部位都打了宝珠,总buff等级加了11级。实际上正确的换装完全可以省下这两个宝珠,换高科技戒指,其它选择绿皮换装即可。

在换装刚流行起来的一段时间,确实有很多玩家跟这位天帝一样,错把红色气息当做buff换装,实际上只有绿色气息才会提供buff加成。红色气息只会提供具体攻击力加成,蓝色气息则只提供冷却缩减,而绿色气息既可以提供buff加成,也可以改变技能形态和范围。

在当前版本,除了两个外传职业,基本上所有职业的完美换装都需要绿皮装备搭配,如果之前对异界气息的加成并不了解,在选择换装时可要注意了,可别出现跟这位天帝玩家一样的问题。另外换装在周年庆前后将迎来改版,到时候这些异界装备的宝珠还能用得上,所以现阶段打算提升换装的,可以放心的给异界装备打上宝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