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活动开启,五款团结精神皮肤可免费获得

4月25日,王者荣耀将迎来一波关于五五开黑节活动的更新,届时会开启五五开黑节的活动。这是第三届五五开黑节了,王者荣耀也是越来与成熟,希望这一届的五五开黑节不要让玩家太失望。

更新内容很多,下面简单的说一下。

1、王者快跑上线

王者快跑是限时活动,开启时间是4月25日至5月5日。因为是限时活动,所以王者快跑并没有加入到娱乐模式中,而是放在了微赛事上面的主界面上。

2、新增五五开黑节定制道具

这些道具包括了头像框、回城特效、击败特效、荣耀播报。

3、BUG修复

也就是之前玩家提出的一些所谓的暗改,这一次有些是被天美给提及并修复完善了。比如鬼谷子隐身之后完全看不见的问题,这次优化了局内鬼谷子伪装状态的显示。比如张良大招的加强,也终于明确了。还有橘右京被动范围圈的问题,也被修复了。

4、免费皮肤兑换

4月25日更新之后,收集【五五】和【快乐】两种道具,可以免费兑换永久皮肤。掉落和收集可以先不用管,最重要的是可以获得什么皮肤。这一次天美很大方,放出来的永久皮肤是五款团战精神皮肤,已经对应的五个英雄的288伴生皮肤,但是孙尚香没有288伴生皮肤,所以奖励换成了15个皮肤碎片。

概率如下,反正是必得其中之一的。如果想要团战精神皮肤,也可以先入手全部的伴生皮肤。中15个皮肤碎片的概率太低了,除非已经满皮肤了。

5、项羽苍穹之光优化上线

项羽的2888皮肤继上次美术优化之后,这一次又是特效优化。终于要对得起这个价格了。首周还有折扣,仅需2310。但也略贵了,建议碎片兑换,或者荣耀战令碰运气。

6、王者水晶商店上新

王者水晶商店上线了一样新东西,是回城特效,叫彩趣糖塑。回城特效已经泛滥,基本可有可无。但是大家应该背包里有很多闲置的王者水晶吧,也算有用武之地了。PS:之前有同事抽到了第一颗王者水晶,问应该兑换什么?其他人推荐韩信,或者其他皮肤。我答回城特效吧,带上这个回城特效,只要你点了回城,敌人是无法打断你回城的。然后同事信以为真……特有意思。这里有个启示,天美可以考虑一些出些这样的道具,只要回城就不会被打断。

7、碎片商店更新

碎片商店的更新已经基本没什么好期待的了,因为来来去去基本就是那么些皮肤。那些曾经的人气皮肤,已经很难再在碎片商店里看到了,比如白执事、街头霸王。

文:一酒一别离

这一次的更新,还没有提及伽罗的新皮肤箭羽风息,这应该是要等到五五开黑节之后了。

但是有英雄降价,所以云中君应该也快要上线了。而王者水晶的更新,应该也是预示着传闻中已经不会再来的钻石消耗活动的来临,毕竟每一次赛季更新之后,大家手里都是有些钻石存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