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时间官宣:将在8月20日~25日举行,门票还要等等

4月26日,《Dota2》官方微博正式宣布,TI9将会在8月20日-25日举行,目前他们仍然在完善门票开售前的相关细节,预计会在数周内完成。

作为第一届在国内举办的Ti赛事,本次将于上海开战的Ti9自然也是引来了国内众多玩家的期待,除了能够不用熬夜看比赛之外,更是为广大玩家提供了现场观赛,为中国队伍加油助威的机会。

目前,随着Ti9的临近,赛季内的各大赛事已经面临完结。最后一个major赛事--震中杯也将在5月11日进行海选。而一个月前,VG战队获得了梦幻联赛S11(DreamLeague S11 Major),中国Dota2俱乐部时隔310天再夺Major冠军,确保了自身的Ti9资格。

目前官方也还没公布小本子的相关消息,虽然按照惯例应该会在震中杯前后开售,但后续内容还是敬请期待官方消息吧。

DOTA2国际邀请赛,全称The International DOTA2 Championships,简称Ti,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一届,由ValveCorporation(V社)主办。奖杯为V社特制冠军盾牌,每一届冠军队伍及人员将记录在游戏泉水的冠军盾中。本次的DOTA2国际邀请赛将在中国上海举办,此前,中国DOTA2电子俱乐部共获得了三次冠军,最后一次是2016年的Ti6,由有着“护国神翼”之称的Wings战队获得。2017年战队解散。

DOTA2是由DOTA的地图核心制作者IceFrog(冰蛙)联手美国Valve公司,基于起源2引擎研发的一款游戏,于2013年4月28日开始测试,发布中文名为“刀塔”,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国内由完美世界代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