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买IG冠军皮肤获赞!粉丝间的相互针何时才能结束?

前天晚上,RNG的ADC选手UZI在直播时表示自己已经买了IG的冠军皮肤,并且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感,在直播中直接选取卡莎用了一局JKL的冠军皮肤,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还多次了夸赞了皮肤的制作,表示:"这也太帅了吧,很简洁,是个好皮肤"。由此也可以看出来,其实选手之间并没有什么隔阂,相反关系都不错,UZI的对于冠军皮肤的心态也完全是欣赏。

不过在粉丝之间,IG战队和RNG战队却并不是如此和谐,甚至从S8世界赛结束后在如今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出于水火不容的状态,当然,这里说的粉丝都是那些不理智的粉丝,也就是如今网上大家称呼为"皇杂"和"鸡杂"的那些人。

当然,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并不是一件事情造成的,从之前的"虚空第一断手上单"、"十八连胜总殿军",到世界赛之后的"无畏澡八强"、"简灯笼",再到后来IG老板在微博中说到的"皇杂"。两队的恩怨喋喋不休。最近一次两支战队之间的风波同样也是IG老板所引发的。先是RNG的退役选手姿态再次复出,因为不理智的RNG粉丝在微博对他进行谩骂导致了之后他在微博喷姿态;再到后来,RNG春季赛失利之后,他前往RNG战队的微博下面评论表示"舒服了"。这两件事情之后,部分IG的粉丝也开始被称呼为"鸡杂"。

电子竞技,团队实力为第一要素,如今IG正处于巅峰期,而且还能够保持相对较长的一段时间,但是总归会有没落的一天,所以希望现在IG的不理智粉丝能给IG少留一些黑料,不然到时候的IG也会像曾经的WE,曾经的EDG,曾经的RNG一样,在失败之后成为更多玩家攻击的对象,这样的现象对于电竞圈子和电竞成绩来说没有一点的帮助。

不知道大家对于UZI买JKL冠军皮肤这一件事情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发表自己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