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直降400,现在仅售2199元,2K档真的没有对手了!

根据小米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小米8直降400元,与小米9有着相同的体验,现在2199就可以把它带回家,有没有很心动呢?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对于很多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来说,小米8地Game Turbo游戏加速可通过智能感知游戏场景调整系统资源分配,提高平均帧率及帧率稳定性。对于很多网络游戏来说,这些都能显示实时CPU、GPU占用率和网络状况,并支持息屏挂机、切换上网卡等便利功能,小米8也可以算是一个全游戏很好的设备。

去年小米6X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手机的硬件利润永远不会超过5%。我们要知道当下手机市场的硬件利润都在10%左右,这也凸显出了小米品牌的良心。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小米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以前我们都说小米的产品不赚钱,现在我们也应该也有所了解,其实这样的行销手段才是最高的策略。

现在国产机用半年后基本都会有点卡,现在或许你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小米的研发部对小米8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Mi Turbo系统级加速方案对I/O存取及文件系统以及闪存及文件系统的碎片回收机制进行针对性优化,在18个月模拟使用老化后可减少卡顿35%,依然流畅如新。

小米8针对现在爱拍各种各样照片的小姐姐们全新升级了相机,对于夜晚拍照时进光量低、快门速度慢、容易抖动拍虚这个弊端,采用了AI智能测光、AI防抖自动校准、硬件多维多帧降噪、多重长曝光等8项黑科技打造了类似单反堆栈的效果。现在无论是在白天还是晚上,拍照一键定格,完全不用担心拍虚等问题了。

现在小米最大福利就摆在你面前,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抓紧时间抢购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