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表示 PlayStation 5游戏机推出还要一年多时间

近日,索尼互动娱乐(SIE)发布了今年的盈利公告和目标,随后又对PlayStation的未来发表了评论,称从现在到2020年4月,PlayStation 4的下一代产品PlayStation 5都不可能上市。

《华尔街日报》记者Takashi Mochizuki在推特上发表了上述评论,这些评论是在索尼今天早些时候与投资者进行电话交谈后,来自SIE发言人的。索尼重申了下调明年利润目标,但也承诺将把去年营业收入与2019年当前预期之间的差额(311亿日圆,合2.78亿美元)投入开发下一代PlayStation游戏机。

在早些时候接受《连线》(Wired)杂志采访时,马克•Cern (Mark Cern)指出,这款游戏机今年不会上市,但可能会比许多粉丝所希望的更晚。

这条消息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来说,不免有点失望但同时又觉得很有意思,因为就目前形势来看,任天堂(Nintendo)正在开发升级版的交换游戏机,微软(Microsoft)也在涉足无盘游戏机,而谷歌也在进行流媒体游戏服务。或许索尼意识到了压力之大,因此向暂缓一段时间以研发更好的产品来应对这些对手。不管怎样笔者也和大家一样很期待索尼的新品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