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狗语者”!

在南京,有一群与狗狗为伴的工作者,名曰“狗语者”。他们训练过的狗狗,不仅更加乖巧、服从,还能为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自闭症的孩子进行治疗辅助,俨然是一群毛茸茸的小天使了。在全国范围内,他们是做这项工作的第一人。

吴起是中国医疗服务犬项目的发起者,被圈内人称为中国的“宠物教父”。对于狗狗的训练,他认为要像对待孩子,因狗施教。

儿时的吴起是个性格内向的孩子,和一条流浪狗的相遇,改变了他的一生。当时感受到的温暖和温情,让他立志于将这份感动传达给更多的人。

吴起的父亲对于儿子从事宠物行业很不理解——大学生做什么不好?何必养猪养狗!就在吴起觉得最困惑煎熬的时候,一个特殊孩子的出现,打消了他所有的动摇。

吴起发起了"医疗服务犬项目"和"流浪狗改造计划",决定致力于训练专业的医疗犬,无偿帮助这些“星星的孩子”。

孩子们紧闭的心扉,被这些可爱的小生灵一一打开,许多父母看到孩子的改变,都忍不住流下眼泪。

如今他们的团队,正向社会招募更多志愿者,如果你也对这份爱心事业感兴趣,不妨来加入吧!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杨光张涛 王嘉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