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冒充“股神”诈骗600多万! 37名犯罪嫌疑人被洛阳警方抓获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秀琴 萌友 王浩 胡晓/文图

洛阳警方破获特大荐股诈骗案,涉案金额600多万!4月26日,该案37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洛。

2018年9月,嵩县城关镇的孙某在微信上认识一名网友,对方称可代操作股票。通过两个月联络,孙某逐渐打消了对对方的疑虑。

前期孙某陆续投入70万元资金,汇到对方指定账户,成为金卡会员。先后共赢利约8万元,2018年10月22日,对方以客户升级,可以获取更高利润为由,诈骗孙某600万元。

案发后,洛阳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会同嵩县公安局成立联合专案组,先期在湖北、山东、福建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

今年4月17日,嵩县公安局为实现案件“全链条”打击,集中60多名精干警力组成18个抓捕小组,分赴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河北、安徽、山东、陕西、广东广西等11个省(市、区),对涉案的贩卖银行账户团伙成员开展抓捕工作。通过专案组同志的共同努力,一周时间里,行程2万多公里,抓获犯罪嫌疑人37名,收缴、冻结涉案资金100万元,收缴对公账户154套、公章199枚,手机40部。

目前,目标嫌疑人全部落网并安全押解回嵩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