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AI双摄,官降400元,小米8仅2199元,值得买吗?

作为小米数字旗舰的小米8手机,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正好发布一年。记得小米8刚刚上市后,依旧是一机难求,尤其是赶上高考结束后,货源更是紧张,不少用户想迫切买到这款手机,加价200-300元不等。

数码产品更新迭代非常快速,近一年的时间,这部小米8旗舰手机,也被自家的小米MIX3,小米9盖过了风头。如今只有降价促销了,目前官网再次降价400元,6+128GB版本目前仅需2199元便可入手。

不过,2199元还不是最优惠的价格,笔者发现目前国美自营店铺的价格更加实惠,6+128GB仅需2049元,比官网,京东还要便宜150元。不过目前颜色不是很全了,而且促销时间临近,想买的要趁早。

如果促销结束,建议大家晚上的时候再去看一下,应该会开启下一轮促销。

小米8的配置的确不低,虽然是上一年的旗舰机,但是作为小米8周年推出的旗舰新品,也是足够诚意的,配置了骁龙845处理,红外人脸识别,前置2000万相机+后置1200万双摄,3400毫安大容量电池,6.21英寸18.7:9比例的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2248*1080像素),支持P3广色域、60000:1对比度、600nit亮度并可息屏显示,支持QC4.0+快充,支持多功能NFC。

虽然没有配置红外和耳机孔,而且还有大刘海,但是结合目前的售价来评价的话,小米8的确称得上是一款水桶机,2000元档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