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的无奈: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8元套餐”?

众所周知,移动从刚刚建立蜂窝移动电话系统到如今跃升为三大运营商领头人,32年的时间里历经百战,不负众望带给用户们越来越优越的体验,用户们都看在眼里,自然移动实至名归拥有高达8.51亿的保有量,狂甩联通电信好几条街。但最近时间里移动一直做大佬似乎飘了,移动套餐价格高昂,引来很多用户纷纷吐槽!

在这个网络智能手机普及的时代,流量对网友们来说尤其重要。所以流量套餐资费问题一直颇受关注。在此联通电信虽不及移动,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流量方面做出了暖心的举措,推出很多优惠套餐,深得民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移动这时候显得很冷酷。

网友们看到移动这边没有什么动静,纷纷路转粉选择办理了联通电信更便宜的互联网套餐,因此很多人自然选择了移动的8元保号套餐,再加上此前工信部承诺过2020年全面开放携号转网,移动深感竞争对手带来的压力,为了挽回用户这才开始行动起来。

然而即便移动有所悔改然还是令用户心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段时间,移动被曝出隐藏扣费的丑闻,这事件风波很大,引起人民日报发微博批评。这时候移动才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前有用户办理了8元保号套餐,移动偷偷下架,现在8元套餐已经回归,并且在流量资费方面也做出一系列改善,想借此挽留用户。

不过毕竟移动曾经戏弄过用户们,即使移动积极响应工信部政策2018流量资费下降30%,但还是很多用户选择办理8元保号套餐,因为移动已经让很多用户不敢轻易信任。不过小编还是觉得给移动一次机会比较好,相信它会推出更多福利给所有用户们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