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已经不足以形容了《我的世界》里天坑级的就业指导上线

​说起《我的世界》里的怪物,真的是游戏的一大亮点。试想一下没有它们的世界,那肯定是失去了很多动脑子生存的乐趣。这些怪物让我们又爱又恨,很多玩家甚至了解它们比了解自己还深。本着对它们的“相知”,今天跟大家讨论一下要是出了游戏它们能在现实生活中干什么呢?

先说说常见的僵尸吧,印象中这个只会追着人跑的怪物似乎在现实中也没什么用处。但是还是有深刻了解它本性的鬼才玩家提出,可以利用它锁定目标不停地追这一特点去发电。连方法都想好了:让史蒂夫站在中间,然后在四周放上压力板,最后僵尸就会不断奔跑发电了,这个操作真的是太秀了!

然后就是我们熟知的苦力怕了,在游戏里它的爆炸往往让我们辛苦建造的东西毁于一旦。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可以利用这一特性,让它们去定向爆破,不过就是每次成功我们就会失去一只苦力怕……

现在健康越来越被人们重视,所以铁傀儡要是来到现实完全可以去做健身教练,毕竟它的现身说法相信很多人会愿意去跟着它锻炼的。

末影人的特性大家都相当熟悉了,所以根据他的特长,送快递和搬砖是最好的选择。要是能让他改改暴脾气,去送快递,那下单送货就在一瞬间,那效率是杠杠的。

当史蒂夫下水之后就会碰到手持各种奇怪物品的溺尸,比如这位溺尸手里就莫名其妙拿着钓鱼竿,让人不禁怀疑他们的业余爱好就是收集“古董”。有溺尸在的地方,“收破烂~收旧衣服,旧家具~”的口号可能会在海底回响。

看完这些就业指导,你有没有更好的点子呢?欢迎各位在下方的评论区交流分享你对怪物们的就业指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