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端机型上线开启预约,搭载自家Exynos处理器!

由于中国的手机市场在全球手机市场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任何一家手机厂商如果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或市场份额受到影响,对于这家厂商的总销量份额必然也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全球顶尖的手机厂商——三星和苹果在2018年前后,智能手机销量均出现下滑的趋势,而主要原因就在于两家厂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所下滑,作为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一直保持着全球手机销量冠军位置的三星也多次誓言将要重新拥抱中国市场。

2019年初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性价比方面诚意十足,不过由于该系列机型定位于高端旗舰市场,因此还并不能作为快速普及市场的产品,但从目前三星Galaxy S10系列用户的反馈来看,三星Galaxy S10系列确实帮助三星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口碑有所回暖,而三星则希望进一步增加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因此面向泰国等多个亚洲国家发布多款A系列机型,而且这些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A系列机型性价比均提升明显。

继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A60登陆中国市场之后,同样具备高性价比的三星Galaxy A40s也已经上线国内电商平台。三星Galaxy A40s正面采用一块6.4英寸的sAMOLED显示屏,全面屏方案采用三星Infinity-V的设计语言,整机厚度保持在8.5mm,机身背部采用3D柔滑的背板,提供传统的魅夜黑、水光蓝以及晨曦金共三种配色。

机身正面的V型水滴内置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提供动态萌拍、AR贴纸等多种趣味自拍功能。三星Galaxy A40s的背部采用竖排三摄的后置成像组合方案,中间13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拥有f/1.9的光圈,主摄镜头上下分别是500万像素的景深虚化辅助镜头和5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开角的范围角度达到主流广角镜头的123°,能够实时监测拍照过程中出现的“眨眼瞬间”、“逆光过曝”等瑕疵问题。

三星Galaxy A40s在性能硬件方面搭载自家的猎户座Exynos 7904中端处理器,基于14nm制程的工艺打造,虽然相较于高通的骁龙66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略有差距,但由于差距不大却比骁龙660成本更低的原因,这款处理器的整体性价比也属于中等偏上,此次应用在三星Galaxy A40s这款机型,自然也是提升这款机型性价比的重要因素之一,此外更亮眼的是三星Galaxy A40s配备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配备15W的快充方案。

可能依然会有很多网友认为三星Galaxy A40s的性价比不及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但在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性价比已经不能完全用处理器和价格比例衡量,而是需要根据用户自身的需求和价格比例衡量。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配备性能更强悍的高通骁龙675处理器,不过在电池续航方面相较于三星Galaxy A40s会稍显劣势,但同样价格的情况下,我还是会更倾向于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